吾自倾怀,君且随意。

  青挚  
就让它发生吧妈妈,别再对我说安慰的话啦。我已有全备的信去承受它。我知道啊,不过是灭亡在这尘世。我看过了海鸥盘旋,我登过了万丈悬崖,我从峭壁上一跃而下,我在沙滩上重复写过诗句,我有和太阳合过影,我和动物们也都是朋友,我心中有爱并满怀宽恕,我领略过痛苦,在白色里我也迷失过自己,我用自己的方式丈量过世界,虽然曾许愿要去南极前方的小镇给你看看世界尽头,可是妈妈,没关系。让它发生吧,让它从我的生命里通过,反抗也许有效但会痛啊,所以,如果它一定要和我在这里发生际遇那就如它所愿吧。不要担心我,我早已长大。如果我必须选择,我会让我的精神成为活的久那一个。不要试图改变我的命运,出演这部戏是我的荣幸,我不要更多。妈妈,请你听我说,书上写【他人经受的,我必经受】我吃过的苦受过的难有天都会回来成为我的安慰,告慰我。看了那么多书那么多电影,听了那么多歌,写过那么多方块字,说过那么多言论,妈妈,这地方的姿色我已体会,总要启程去下一个地方。告别是为了下一次的重新说,你好。妈妈,我心中是天地,我不会害怕。妈妈。



Fish.2015.4.20
评论
© 青挚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