吾自倾怀,君且随意。

  青挚  
我想尽办法让自己变得残忍,然后去面对并伤害爱我的你们。因为没办法心安理得的接受你们的给予和馈赠,因为心里总觉得亏欠。所以要用自己最讨厌的面目和最不齿的手段去让你们离开我。我不是掰苞谷的猴子最后还能抓住什么,这一路我不停的获得又丢弃,抓住又推离。重复说着矫情至死的言语,用下三滥并且漏洞百出的举措和言辞让试图接近的所有人对我厌倦。每一次都很鄙夷那样的自己,可是太清楚自己一旦拥有将会带来的灾难,所以宁愿被人误会是我活的独也不会去说一句温软的话。细想之下,能丢的人我都丢光了,除了自己以外还在身边的无非是根本不会造成伤害的人。又或者,我没办法伤害他们。伤害这个词很好它很暧昧也很毒辣。明白的事太多却又说不出来讲不清楚,只好选择用极端的方式结束。也想过,再这样丢下去我会有天把自己也给丢了,但就是那句话说的,因为活着所以没有什么是不能接受的。我接受失去和误解,我接受离别与怀念。记住我的时候觉得我不同就好,是好是坏不那么重要。有了恶才能区分善啊。
评论(1)
© 青挚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