吾自倾怀,君且随意。

  青挚  

我写着物理卷子突然就明白了,唇齿相依是怎么变成擦肩而过的。突然我想问问你,当初喜欢我的那一眼算不算一见钟情。他们说,能在一起好好珍惜。那是不是有一天我们也能在一起我们也会被好好珍惜。
如果我去了一个陌生的地方没有你,那我闯的头破血流的时候谁来带我回家吃好吃的呢?谁来给我编笑话让我哇哇大叫呢?谁来告诉我我有没有长大呢?谁来嫌弃我智商低笑点低呢?谁来改正我咬吸管的毛病呢?又是谁能在我开心的不得了的时候告诉我不要丢人。可能没有了吧。不会再有了啊。我知道啊你不想见我。
有的人走了还会回来。有的人走了就不会回来了。还有的人从来就没有来过


我想,有天我面前站着我想要留下的你,我会鼓起勇气拉拉你的衣角问问你能不能让我和你一起走。

评论
热度(1)
© 青挚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