吾自倾怀,君且随意。

  青挚  

这是我最想说的话。
我每天都没法好好吃东西,尽管我觉得饿我依然不能吃很多。没有暴饮暴食症。喝几口水都能饱。胃疼二十四小时服务我,无权拒绝。
腰椎压迫我的左腿神经,时刻都觉得是麻木的,会觉得像抽筋,可无法缓解。
一睡觉就会做梦,醒来不过睡了个把小时。没法书写出绝对直接的感觉,自己感受到枯竭的过程。
看见满校园的情侣不以为然,却在军训时听见教官的只言片语而触景生情。不羡慕,也不觉得迫切,就是心疼,心疼那两个爱我至深的人儿,我不在他们身边他们不好了要怎么办。每天走很多路,膝盖会痛。原来真的百病缠身。
听说可以去东极,决定前往。在彻底丢掉自己之前。
体重不断下降,思路迟钝,不善言辞,一心等待正式的开场。
总说自己这里不舒服那里难受像个要作死的缺爱的姑娘。所以自己忍着。没找到志同道合的人,感受到了周围人初识对我的好感和认可。做自己能做的所有事,不麻烦别人,不怕被人麻烦。
还是习惯并喜欢独处,一个人做事。如同我活的也是如此自私。对过去的一周只有一句话,一步错,步步便是错。

评论
热度(1)
© 青挚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