吾自倾怀,君且随意。

  青挚  
你知道么,回来路上遇到形形色色叼着香烟的人。他们周围烟雾环绕他们的眼神迷离不定。我不喜欢,因为他们身上除了烟草味还有令人厌恶的气息。我想起了你抽烟的样子,我有没有告诉过你你身上的味道很好闻让我觉得安心。那么多人,除了你和爸爸其他男人身上的烟味都带着让我烦躁的杂质。他们对我不够好,我对他们没有爱。听见你问我是否换了书包,真好,原来你还在意。也许哪天你就真的回来了。他们说,真心爱你的人永远不会放你走,无论遇到多大的困难。他们会暂时的消失,但当他回来时必能和你抵御世界的伤害。我做梦梦见了那个人,梦里的他格外温暖,我猜我们一起度过得那些年还是在他的心上留下了些许印记吧。听到他的声音,听他说着从前从不启齿的话,挺好的。我爱过得人和我爱着的人,这两个人都还在,我也还没彻底老去。我青春年少,应该大声笑。
评论
© 青挚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