吾自倾怀,君且随意。

  青挚  

现在站在我面前的这个人,他就是我此时此刻的梦想。
一个人不能改变整个世界,不能容纳天地,可是他可以接受一个人,再接受一个人,后来他就会成为别人的世界,有一个人也会成为他的世界。
这是我今天最喜欢的两句话,看着我从前写下的东西,很快我就要把他们都交与过去了,尽管我们还在看同一片天,可是一朵云经过你那里却不一定来到我面前。我希望你能忘记我,以后遇到相似的人都不要再记起我,我在你的记忆里变成模糊的人影,那些存放在你那里的过去,就让他们随风去吧,时间会教会我们告别和迎接,陪你到老那句话抱歉只能走到这了,在这年轻的时刻结束。我不能带你去你想去的地方了,我不符合你的想象,你也不是我的梦想。这条路,我们就到这吧,删除了邮件清理了信件,我从未端详过你所以不会记得你的样貌,至于你曾制造的幻象和我为你带过的光环,就让他们支离破碎吧,在满是尘埃的城市没有什么是会永远清晰的。我认识的最糟糕的人,我最好的老师,我们说再见吧,以后人海相遇如果有缘就重新认识吧。乱七八糟的少年时代已经过去了。我曾经眷恋过的少年,祝你一切顺利。珍重。

评论
© 青挚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