吾自倾怀,君且随意。

  青挚  

我站在离你最近的地方跟你说我要去远方了,你微微笑祝我一路顺风。其实我们都清楚,心里想的没办法说出口。你依然那样动人,而我,除了苍老没有其他的特征。四月就这样走在了中间,我期待六月因为你会开始新的人生,我担心八月,因为我会失去童真。我们被林荫道挡住了视线。否泰交替四季更迭,你不是我的失之交臂我依然祝你过得更好。我心里默默重复你的名字,可是张开嘴一句喂击碎了我所有准备。我们曾有过的过往和信念成了岁月里年迈的骨架,春风一吹散了模样。那些忘记了的人都是泡沫,而你,是我最坚固的泡沫,用手指轻戳不会破。

评论
热度(3)
© 青挚 | Powered by LOFTER